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自己經驗

懺悔了半年,念了很多的經,一次比一次多,終於在8月認到了師父,原本預定是9月底才過去台南,因公司要派去大陸工作,所以提前處理,原本還擔心會無法處理重業及認不到師父....
因師父慈悲給我機會,當然自己也是要去做,所以師父用了自己的福報還有我這半年來念的,還有勸家人吃素念經並處理重業的一些福報,才將我重業處理掉(達成合解拿到福報離開),但也因為這樣,師父原本的神位也降了下來,所以我要好好修,才不會辜負師父....
也因為這樣原本老師是沒告訴我守護神師父是誰,只告訴我靈體師父是誰,但後來要走時師父慈悲~還是請老師及師兄告訴我他是誰!!
我去彌陀寺拜見師父時,也和師父說..除了還重業的經之外,我自己會一直多念經的,當初守護神師父在我夢裡示現時,也是要我多念經修福報阿!!
培養慈悲心,耐心,念經修福報及法佈施,學習不犯五毒!我對師父說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